西湖抹茶冰淇淋

是甜饼生产者

【承花】在旅行中邂逅真爱是否搞错了什么(上)

现pa 四承四花 是旅行恋爱故事  含有大量乔西成分 

 

“花京院!”

 

还没来得及摘下围裙的意大利青年一把推开了还在睡觉的合租室友的卧室大门“再睡要赶不上飞机了!”

 

“让我再睡五分钟….”红发的日本青年把脑袋又往温暖的被子里面缩了缩。他昨天临放假前把手头上的囤积的设计稿一口气拼死的赶了出来,直到凌晨四点多才终于能安心的把自己从书桌前挪到床上。眼下不过才睡了三个小时,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爬不起来。

 

“不行。”西撒坚定地一把掀起了花京院的绿色棉被,把自己只穿着一件单薄睡衣的好友暴露在了十月的冷空气下。身材高挑的青年忍不住慢慢蜷缩成一团,然后终于受不了周围的温度,挣扎着坐了起来。

 

还要忙着去上班的意大利男人已经把早餐的三明治切好摆到了桌子上。慢吞吞的洗漱完毕的设计师终于晃到了餐桌旁边,坐下吃起了早餐。

 

“你等下不去上课吗?”花京院嚼着还热着的美味三明治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有些疑惑的看向坐在自己对面的西撒“我记得你们学校的秋假是从下周开始?

 

“还不是为了把你喊起来!”

金发的青年匆匆忙忙的换下了围裙,直接把面包混着牛奶塞了下去”等下九点你就要记得出门了哦!“

 

“我知道了啦。“花京院朝着自己的合租室友挥了挥手”下周再见!“

 

西撒头也没回的摆了摆手,从玄关前的衣架上抓起了外套就往外跑,敞开的大门被走廊的风吹的左右摇晃,花京院被冻得一个哆嗦,连忙站起来去关上友人没能顺手带上的大门。

 

然后他慢条斯理的吃完了友人亲手料理的美味三明治,起身把两人用过的玻璃杯和盘子送进了洗碗机,这才返回了自己的房间开始收拾等下出门要带的行李。

 

 

“西撒!”乔瑟夫热情的扑向了刚刚到达办公室的航天工程系的恋人。浑然不顾对方距离下节课只有五分钟的时间“来个早安吻再走嘛?”

 

“我下节课在EE,你再不放开我就要迟到了。”金发的青年无奈的推了推扒在自己腰上像大型犬一般的恋人,对方死活不肯松手,无奈之下他只能匆匆的俯下身在耍赖的棕发青年的脸上印下了一个早安吻。

 

乔瑟夫立刻笑嘻嘻的松开了手,乖巧的替自己的齐贝林把今天上课要发的quiz递到了对方手里。

 

西撒忍不住弯起了嘴角,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刚刚被抓皱的衣角。在临出门前又想起了什么一样反身回来确认自家不怎么靠谱的恋人的任务完成度“花京院的机票酒店你都帮忙订好了对吧?”

 

“当然。“乔瑟夫竖起了拇指,对着质疑自己的金发青年笑得灿烂”我做事,你放心啦!“

 

航天管理系的乔瑟夫总有各种办法订到打折的机酒。时间久了自然就包下了身边一众亲友订票的工作。他一个人放松的坐在办公室的转椅上,小孩子一般把自己转来转去的翻着手机上前天的预定,神秘兮兮的在办公室笑了起来。

 

 

花京院赶在十点之前赶到了机场。飞机是十一点半,他刚好还剩下一小时的时间安全上垒。红发青年拉着自己的登机箱排在了等待check-in的队列最后。这会儿并不算出游旺季,他解锁了手机又看了看邮箱里乔瑟夫昨天发过来的确认单,惊讶的发现自己的机票居然是商务舱。

 

八百刀的商务舱,花京院倒吸了一口气,决定回来之后要请自己这对友人夫夫好好吃顿饭。

 

他心情愉快的换到了隔壁的商务舱的队列。这会儿自己的前面只有一个身材板正的黑发青年正在办理登记手续。对方身材高大挺拔,从背后看上去肩宽腿长仿若男模。花京院忍不住在心里吹了个口哨,对方适时地拎着箱子转过了头来。

 

纵然是由于工作原因见过不少模特明星,对面这位混血青年的脸依旧惊艳到了这位阅艳无数的设计师。青年在心底小小赞叹出声,眼前这位青年五官深邃,面部线条硬朗如他上学时教学楼内的希腊雕塑。直到黑发的男人拉着箱子朝着朝着安检处大步离开,花京院这才恋恋不舍的收回了目光,对着托运柜台的工作人员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办起了手续。

 

3

 

9C。 花京院看着登机牌上的座位,脚步轻快的把箱子放到了行李舱上。从背包里拿出了IPAD就坐进了靠窗的位置上。 过了一会儿,面容熟悉的混血青年拉着行李箱停在了他的旁边,也把自己的箱子放到了这一排的行李舱上。

 

花京院没有向旁边的人搭话,他礼貌的朝着对方笑了笑。旁边的黑发青年也对着他点了点头,便靠在了座椅上从包里拿出了一本书开始看,花京院悄悄的往旁边瞥了一眼,居然是日文版的银河铁道之夜。

 

飞机很快进入平稳地滑行。昨天没有睡够的设计师青年困倦的打了个哈欠,戴上了耳机和眼罩开始准备直接睡够八小时到目的地。机舱内安静的只有飞机运作的规律的轰鸣声,空条承太郎开着自己头上的小阅读灯终于看完了这本临走前徐伦送给他的童话书,才发现旁边的红发青年已经睡的整个人快要从座椅上滑下来。还没等他想好要不要出手提醒对方,飞机突然的颠簸了一阵。把红发青年耳朵上本来就摇摇欲坠的蓝牙耳机震的掉下来了一只。

 

空条承太郎俯身去帮对方捡起刚好滚到脚下的耳机。花京院也正巧被气流颠簸从睡梦中震醒,他睡眼惺忪的把眼罩拉了下来,就看到隔壁英俊的黑发男人正把手伸到他的腿下的动作。

 

“你的耳机。”空条承太郎很快捡起了那只小小的白色耳机,递给了旁边正巧睡醒的红发青年。

 

“谢谢。”花京院有些不好意思的从对方手里接过了耳机重新戴上,西尔维安的艺术摇滚再次在他耳中流淌起来。他靠在椅背上醒了一会儿神,才又看向了旁边正握着那本书的黑发男人,出声搭话“你也是日本人吗?“

 

“嗯。”空条承太郎点了点头,有些诧异的看向了旁边面容俊秀的红发青年”很明显吗?”

 

“当然不。”花京院笑着指了指对方手里那边童话故事“只是看到了你的书是日语的。”

 

他们本身到都不是那种自来熟性格的人,只是对方的面容确实很合自己的喜好,使得两人忍不住多聊了一会儿。

 

“你也是芝大的教授?”花京院微微的有些惊讶”我的室友也是呢,说不定你们互相认识。”

 

“说来听听。可能我真的认识?”

 

“西撒。西撒齐贝林。“ 花京院说道“航天工程系的教授。”

 

啊,是乔瑟夫那家伙的爱人。空条承太郎想,他真的认识。

 

“我知道。”男人点了点头“我这次的行程就是拜托他和乔瑟夫帮忙订的。”

 

“我也是!”

红发青年感到惊喜“也是乔瑟夫推荐给您拿骚的行程是吗?“

 

“没错。” 承太郎有些困惑的默默的在心底诽谤自己的堂兄,难道对方是加入了什么旅行公司做起了地推吗。

 

远在千里之外的乔瑟夫当然没有。但是棕色头发的年轻人依旧打了个大大的喷嚏,西撒一脸嫌弃的抽了一张纸巾递给了坐在对面的爱人。乔瑟夫接了过去,有些可怜兮兮“一定是有人在背后骂我。”

 

“不是我。”金发的青年耸了耸肩,舀了一勺青豆”你就在我对面,我可以直接讲出来。“

 

“那么肯定是花京院或者承太郎!”乔瑟夫有些不平的咬了一口面前的汉堡,食堂烤的还算多汁的牛肉饼很好的安抚了他那颗脆弱的心。

 

“你做了什么?”西撒皱着眉头看向了对面吃相不雅的男人,立刻意识到了那些地方不太对劲”他们怎么会对你有什么不满?“

 

“就是..”棕发青年嘴里塞满了汉堡,讲话有些含糊不清”花京院那家伙之前不是说也想和我们一样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吗。”

 

西撒回想了一会儿,面无表情的更正对方”他只是说想要遇到合适的恋爱对象。“

 

“对。“乔瑟夫点了点头”并且承太郎四年前离婚后,我就一直很担心他的爱情生活。““所以?“ 金发的青年威胁性的玩起了手里的叉子。

 

“而且何莉一直很担心我们家的这个弟弟….“乔瑟夫有些心虚的放低了声音”所以我把花京院和承太郎的所有行程都订到了一起。“

 

他赶在西撒暴起之前扔出了一大堆理由“你看!他们两个都是日本人,而且花京院还是那种? ”乔瑟夫回想了一下“大和抚子一样的男人?”

 

“得了吧。“西撒无情的打断了他”你我都知道花京院只是看起来像那种温柔俊美的亚洲男性罢了。“

 

“但是他也确实很会带孩子嘛?“乔瑟夫可怜巴巴的趴在了桌子上拉住了对面恋人的手”你看仗助,每次和花京院在一起都非常快乐!所以如果他们能在一起的话,徐伦也能多一位温柔的父亲了不是吗?“

 

“16岁和6岁根本不是一个年龄阶段的吧?”

 

“而且“乔瑟夫真诚恳切的望向了对面的金发青年“如果花京院有了爱人的话,西撒就会考虑搬出来和我一起住了吧。”

 

金发的青年没有立刻搭这句话,面颊和耳尖却渐渐地红了起来。

“在那之后再说吧。”

 

此时刚刚下了飞机,意外又在前往亚特兰蒂斯酒店的接送班车上相遇的花京院和承太郎,还不知道两人接下来要面对的是什么样的旅行。

 

TBC


评论(13)

热度(4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