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抹茶冰淇淋

是甜饼生产者

【承花】在旅行中邂逅真爱是否搞错了什么(中)

四承四花 旅行现pa 含有一些乔西 带了徐徐的混部 

上就在我的主页里的前一篇! 点进来就能看到啦 这会儿手机不好给二段跳了

 

1

飞机在晚上九点时抵达了拿骚,夜里这种小地方的机场显得有些冷清,除了地勤人员外,几乎只有他们这班飞机的乘客。与芝加哥截然不同的热带气候使得两人不约而同的在下了飞机之后就脱下了自己的大衣外套。年轻的海洋学博士在那件质地柔软的羊绒大衣里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贴身黑色针织衫。上身完美的肌肉线条若隐若现,引得花京院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身材练得真好。 红发的设计师在心里默默感叹。

 

 

两人安静的站在行李转盘前等待着自己的行李。空条承太郎那只贴着海星贴纸的黑色行李箱很快从履带上转了过来。他利落的伸手拎下来了自己的行李箱,又看向了旁边站的笔直的花京院。

 

“要陪你等一会儿吗?”

 

“不用了。”花京院有些受宠若惊,却还是摇了摇头”等下耽误了你的行程就不好了。“

 

“没关系。“空条博士不怎么在意的站了过去“酒店的班车一直到凌晨都有。”

 

两人在行李转盘前左等右等,却一直没有看到花京院先生那只画着硕大宝石樱桃的行李箱。直到转盘上剩下的行李被地勤人员全部拿了下来,设计师先生才意识到自己的行李或许被这家不怎么靠谱的航空再次寄丢了。

 

他有些苦恼的和刚刚结识不久的空条博士一起前往了行李咨询的柜台。柜台人员很快接过了花京院手里的登机牌,利索的输入了查询数字。

 

“这位先生。您的行李似乎被落在了芝加哥。“

 

地勤人员有些不好意思的给了等待许久的两人回应,又让花京院先留下在拿骚的酒店地址和联系方式,他们会尽快的将行李送过去。

 

“明天能到吗?“花京院有些惆怅的打开了手机Google起了自己的酒店地址”我的随身行李里连刮胡刀都没带!“

 

“没关系,我可以借给你我的。“空条承太郎有点不知道怎么安慰身边这位天降横祸的新朋友”你的酒店也是亚特兰蒂斯对吧?“

 

“没错。“ 花京院低落的将表格递回给了地勤人员。低落的和空条博士一起出了机场,低落的和对方一起感谢远在大洋彼岸的乔瑟夫偷懒给两人订了同样的机酒。这种虚弱debuff一直持续到看到酒店来接他们的黑色加长林肯,红发的设计师先生才终于又提起了劲。

 

“也太大手笔了吧。”花京院表情严肃的看向了隔壁没什么情绪波动的黑发博士“我怀疑这所酒店其实是个洗钱组织,所以才购入这种豪车用来接送客人。”

 

还没等承太郎作答,司机已经在前面开朗的笑出了声“我们酒店其他车也就是普通的本田丰田啦,只是这会儿其他车都没有空。所以才开出了加长林肯,客人你们赚了哦?“

 

“赚大了。“花京院笑眯眯的回答了前方的司机先生。

 

空条承太郎倒是对这种待遇没什么惊奇的态度,他看着旁边又活泼起来的青年,几不可闻的扬了扬嘴角“你的托运行李里面有重要的东西吗?“

 

“没有,只是一些护肤品和衣服。“花京院摇了摇头。”护照之类的我都放在随身行李里了。“

 

“那就好。”

 

或许是因为一同来checkin的原因,两人在前台小姐那里拿到了同一层相隔的两所房间的钥匙。花京院和空条承太郎一同上了电梯到了16层,两人很快找到了自己的房间,。花京院笑着拖着自己小小的行李箱,对着今天刚认识的空条博士在房间门前挥了挥手。


“提前晚安了?空条先生。”

 

“晚安。“

 

195的青年点了点头,还没等隔壁的人刷好门卡,又突然开了口“要不要留个联系方式?我们可以对一对乔瑟夫给我们定的行程是不是一样的。“

 

“当然好。“花京院有些惊喜。

 

两人又在门前磨蹭了一会儿,在房间门前交换了手机号,再次互相道了晚安,才进了房间。

 

空条承太郎终于在夜里十一点半前回完家人的消息和工作邮件。他缓缓从桌子前站了起来,活动了一下肩膀。有些犹豫的拿起了手机,思考着等下洗完后澡要不要去敲敲隔壁花京院的门问下他明天的行程。

 

但是有点太晚了吧,年轻的海洋学教授看了看腕上的手表,还是皱着眉头斟酌着给在隔壁的红发设计师发了条短信。

 - 明天早上要一起吃早餐吗? 我的剃须刀可以早起拿给你用。

 

他把手机又扔到床上,从行李箱里找出了自己的条纹睡衣。还没等进浴室,手机便叮的响了一声,是花京院的回信。


 -好的哦。那么就先谢谢空条先生了。

句尾还附赠了一个可爱的猫咪表情,这让空条承太郎忍不住舒展了眉头,微微扬着嘴角在键盘上敲下了下一句回复。


 -那明天见,晚安。


 -都是今晚第三遍晚安了呢,空条先生。


 -喊我JOJO或者承太郎就好。


 -好,那么今晚的最后一次晚安啦,承太郎。

 

花京院愉悦的放下了PAD。他之前一直在IPAD上涂涂画画着黑发男人今天的穿着。今天遇到的海洋学教授的完美身材着实给了他一些设计上的灵感,让他忍不住手痒想要摸一摸画笔。

 

绿色的深邃瞳孔,长度完美的黑发,脱掉外套后上身隐隐显出的结实腹肌。 

 

红发的设计师躺在床上愉快的关掉了卧室里最后一点光源钻进了舒适的被子里。他想,这趟旅行即使在现在结束,也是物有所值。

 

2

“西撒!” 乔瑟夫有些崩溃,求助的看向了从厨房听到这一大一小崩溃哀嚎连忙赶来的金发爱人“徐伦一直在哭。”

 

顶着一头黑色乱发夹杂着几缕绿的小女孩哭的停都停不住,一把扑进了终于赶来救场的西撒叔叔的怀里“西撒叔叔,你看我的头发!“

 

西撒皱着眉摸了摸怀里小姑娘那头绸缎一样的黑色长发,现在上面沾满了涂的不均匀的绿色发蜡,他恶狠狠地瞥了一眼隔壁满脸无辜的棕发青年,放软了语气哄起了还在抽泣的徐伦”我来重新帮你染一遍好不好。“

 

“好。“小姑娘吸了吸鼻子,泪汪汪的努力停下了哭泣,把从乔瑟夫手里抢回来的绿色染发蜡笔递给了自己亲爱的西撒叔叔。

 

对待女性格外温柔的意大利青年在这方面总比乔瑟夫要心细手巧一些,他仔细地分出了两缕头发,均匀地涂上了手里的儿童专用染发蜡笔,然后照着徐伦往常的发型,梳起了两个绿色的团子。

 

好像米老鼠。 乔瑟夫在心中默默地想,却又不敢出声惹怒眼前这一片和谐的一大一小。

 

空条承太郎在假期之前先一步的把徐伦送到了他的前妻那里,而此时正不巧。这位离婚后专注于自己事业的女士突然被通知经销商出了问题,不得不临时前往犹他州出差。她在临走前连夜把徐伦送到了还未开始秋假的乔瑟夫这里,拜托西撒好好照顾徐伦两天,等她回来。

 

“爸爸和妈妈什么时候回来呀。“徐伦幸福的咬了一口西撒出品的欧姆蛋,软软的看向坐在自己旁边的乔瑟夫。

 

“哼哼哼你爸爸妈妈在临走前可是说要把你卖给我….好痛!西撒你干什么!”恶趣味的大男孩一句话还诶说完,就遭到了正义一击,不满的回头看向拿着温牛奶的金发爱人。

 

“不准吓唬小孩子。“西撒无奈的敲了一下孩子气青年的头,把手里的牛奶递给乖巧等着的徐伦”等下吃完饭乔瑟夫叔叔送你去上学。”

 

“好!”小姑娘双眼放光,加快了吃饭的速度”我要给安娜苏看我的新造型!”

 

“安娜苏是谁?”乔瑟夫打趣道”你的新男朋友吗?”

 

徐伦皱着一张包子脸思考了好一会儿”不,只能算我的朋友。男朋友的话我更喜欢仗助哥哥那一类型的。“

 

3

此时被自家女儿惦记了大概五秒钟的空条博士,正拿着自己的剃须刀沉默的在隔壁设计师的房间门前站了一会儿,才敲响了那扇门。

 

年近三十的空条承太郎显然是对隔壁那位红发的男士怀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好感。 这使得他在看到穿着睡衣睡眼松惺的来迎接自己的花京院时有一瞬间的心跳加速。

 

“你的剃须刀。”

 

“好。”花京院困倦的揉了揉眼睛,有些不好意思的接过了对面人送来的剃须刀“我才刚起,你要不要进来等我一会儿?我很快就好。”

 

“嗯。“空条先生有些僵硬的跟着刚起床整个人看起来都软绵绵的红发青年进了对方的房间。他在沙发椅上坐下,没一会儿,洗手间里就传来了剃须刀嗡嗡作响的震动声。

 

他看起来根本没有长胡子。空条承太郎想,他回想了一下花京院给他开门时的样子,那张脸看起来依旧光滑白净,根本不像自己每天早晨起来会有些许硬硬的胡渣冒出来。

 

空条博士打量了一圈花京院的房间。对方的随身行李好好的放在了推拉式的衣柜里,昨天换下来的外套和上衣被好好的挂了起来。偌大的双人床只有一小块陷了下去,看起来是个睡姿良好的家伙。

 

生活习惯似乎很好,空条承太郎总结道。

 

花京院很快地洗漱完毕,穿着自己酒店提供的浴袍踏着拖鞋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等我换个衣服就好。“他这么讲道,在走到衣柜前却又突然僵住,这才想起来自己的托运行李似乎昨天没有跟着自己的人一起飞过来。

 

红发的青年叹了口气,有些苦恼与自己要在三十度的高温天气里穿高领毛衣的境地。空条承太郎很快发现了对方的苦恼,尝试着开口”不介意的话,你可以先穿我的衣服? 反正行李今天就送过来了。”

 

“太麻烦您了吧。“花京院有些不好意思,他似乎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在给对方添麻烦。

 

“没关系。“空条博士站起了身”我记得我有带过来新买的短袖,我去给你拿过来。”

 

黑发的男人很快拿着自己的短袖从隔壁回来。花京院感谢不尽的接从男人的手里接了过来。衣服上似乎还带着薄荷海盐的柔顺剂的味道,红发青年在穿好后小幅度的嗅了嗅,又觉得自己这个举动有些变态,不由得红了脸。

 

空条承太郎的衣服对于个头只有178的花京院来说显然有些大,他穿在身上有些松松垮垮的。下摆一直遮住了大腿,领口也微微的总是往下滑。花京院不得不选择扎起了衣服下摆,微微露出了小半截腰,这样配着长裤看起来才不怎么怪异。

 

是热带风。 设计师在心理自我安慰道。

 

 

3

 

“所以你明天的行程也是去Roseland?”

 

“嗯。“空条博士咬了一大口自己点的鸡肉三明治,点了点头”后天是去动物园,大后天是去潜水?”

 

“然后倒数第二天的行程是去猪岛.”花京院默契的念出来了最后的行程”乔瑟夫果然是把我们的行程都定在了一起。“

 

他有些无奈”难道是双人优惠吗?”

 

“或许。“空条承太郎应了一声,虽然他并不相信自己的哥哥是会出于这种原因热情的给两人推荐这趟旅途的人。

 

“那么今天一起在水上乐园休息一下?” 花京院笑眯眯的看向了对面的男人“听说边的滑梯滑到下面之后可以看到鲨鱼呢。”

 

“好。”承太郎点了点头”那么等下我回到楼上换下泳裤。“

 

“那么我就在门口的商店买一条吧。“花京院大口的吃掉了盘里最后一口松饼,唤来了旁边的侍者“待会儿泳池见!”

 

 

空条博士在回到了房间之后就先一步的给自己远在芝加哥的女儿和乔瑟夫打了个视讯电话。视频很快被接起,徐伦的整张脸贴在了屏幕上,甜甜的喊他”爸爸!”

 

“嗯。“空条承太郎微微的笑了笑,却很快就发现了女儿头上多出来的两团绿色球状物体,他又本起了脸”头发怎么回事?”

 

徐伦瘪了瘪嘴,她对自家老爹这幅表情最为熟悉,直接朝着镜头外喊了声”乔瑟夫叔叔,我爸爸找你!“就慌慌忙忙的把手里的iPad扔给了一脸茫然地棕发青年。

 

空条承太郎先是就徐伦的染发事件好好的和对面不怎么无辜的棕发朋友谈了谈,得知那是儿童专用的染发蜡笔才微微放下了心。乔瑟夫笑嘻嘻的让他放心”西撒这两天也和我们住在一起的嘛。”

 

“说到这个。”空条先生想起了最开始的目的”西撒的室友,是花京院?”

 

“你们两个已经认识了啊!“ 乔瑟夫喜出望外”怎么样,是不是完美符合你大和抚子的要求。”

 

空条承太郎听到这里立刻明白了自家兄长那些心思,有些无奈”大和抚子是女性。 而且你这样突然的把我们的行程都定在了一起,有些太冒犯花京院了。”

 

“那又怎么样?“棕发青年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又有些邪恶的压低了声音”但是从外表来看确实是你的那款对吧。”

 

虽然如此。 空条承太郎想道,他觉得没什么好和对面那个傻气的哥哥继续讲下去的必要,果断的挂了电话。

 

“是承太郎吗?”西撒正在和徐伦一起仔细挑选今天出门要穿的鞋子,他和徐伦一起选中了那双棕色带蝴蝶结的小靴子”来找你兴师问罪了?“ 男人开玩笑道。


“当然不。”乔瑟夫愉快的笑了笑“看来他对花京院印象不错。”


“谁是花京院?”徐伦茫然的抬头问道。


乔瑟夫心情不错的捏了捏自家侄女的柔软脸颊“现在你还不用知道。好了,快点把鞋子穿好,乔瑟夫叔叔要开车送你去幼儿园了!”


TBC


评论(10)

热度(3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