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抹茶冰淇淋

是甜饼生产者

【承典子】大家都说我们在一起了

校园pa 单性转 是DK承和迟钝JK花 设定是大家平安回到日本后 我把波也放过去和承花一起上学了 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往下拉啦! 以及这篇之后还会有个车的后续

 

1

“喂喂,JOJO,欺负女孩子可不是什么绅士应该做出的行为吧。” 

 

波鲁那雷夫有些好笑的接过了校内远近闻名的不良递过来的蜜瓜汽水。高大的黑发DK颇为顺手的用手里沉甸甸的木质便当盒轻轻敲了敲正抱着膝盖坐在天台栏杆处发呆的红发少女的脑袋,等对方终于回过神有些不满的抬头看向他,才大发慈悲的把母亲为对方准备的甜点樱桃放到了对方的膝盖上。

 

“在想什么?”空条承太郎径直坐在了两位友人的中间。混血少年不怎么客气的直接拿过了放在花京院大腿旁边留给他的那份便当。 是汉堡排和炸鸡块。黑发的DK不动声色的小幅度扬了扬嘴角,显然是对今天的纯肉食类的菜色很是满意。

 

“在想波鲁那雷夫。”少女愉快的揭开了手中的便当盖,捏起一颗还润着水汽的新鲜樱桃。

 

“这是什么爱的发言吗?“ 银发的高中生有些惊讶的看了过来,手里刚刚扭开的汽水罐子发出了”啵“的一声脆响。”虽然很感动啦,但是我拒绝。“

 

“想什么呢? 当然是在想你这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记得把便当盒洗好再交给我啊?“ 花京院温柔和蔼的朝他笑了笑”银色战车在你身后都露出羞愧的表情了呢。“

 

2

自两个月前终于结束了那场时长50天的旅程,从开罗回到日本时,三人身上还带着不同程度的伤。被家长认为是自顾自和同级生一起翘家出走的17岁少女即便是在乔瑟夫老爷子亲自带回家赔礼道歉的情况下,空条承太郎也难免逃不过被花京院夫妇用“看啊是招惹我家女儿的小偷猫“的眼神看待。

好在自家女儿看起来并无大碍,甚至比从前开朗不少。除了眼皮上两道浅浅的伤痕之外,花京院良好的体检报告着实让花京院夫人终于稍稍放下心来。安心感之后随之而来的便是父母后知后觉的勃然大怒,红发少女像叛逆期的高塔公主一样被关在了家里面。平日里温和亲切的花京院夫人这次信誓旦旦的要让女儿禁足半个月,才好以后再也不敢“一声不吭就偷偷离家出走”。

 

3

“喵~”

 

窗外的法国男人学着发春期的猫一样在少女的窗户外面叫了出来。花京院有些好笑的悄悄打开了窗户,从二楼的卧室看向自家宅院门口正悄悄蹲在围墙外的两位友人少年。 

 

“快点下来啦!“银发少年小幅度的朝着窗口处的红发少女招了招手。来自法国的少年显然不太适应这里的气候,被日本三月这乍暖还寒的天气冻得有些瑟瑟发抖。

 

“来了。”花京院无声的朝着他们比了个口型。下一秒,法皇闪闪发光的绿色触手轻巧的缠上了门口花园处的栏杆,穿着绿色水手服的少女顺着自己的替身从卧室一路爽快的滑到了围墙上。初春的夜里依旧透着些凉意,清冷的夜风轻柔的吹起了少女短裙的裙摆。百褶裙的裙角在风中温柔的晃了晃,还没等花京院在围墙上站稳。混血少年身后的紫色巨人已经先一步的伸出了双臂直接抱起了站在高处的少女,把对方稳稳的放在了地面上。

 

“谢谢。”花京院感谢性的拍了拍白金之星的手臂。少女已经习惯了这种程度的身体接触。在旅行途中作为小队中唯一的一位女性队员,在互相帮助时总是无法避免这种身体上的接触。从开始时尽量什么事都通过替身完成,到后来已经能够坦然的要求承太郎帮自己拿对方手边的糖果来补充体力。好不容易从家里逃出来的花京院典子心情轻快的低头整理自己刚刚被白金之星弄皱的裙摆,适时地错过了正压低帽檐来遮掩微红耳尖的黑发友人脸上的那一抹不自然。

 

波鲁那雷夫当然没有错过无敌的JOJO难得局促的一瞬间,他有些狡黠的朝着旁边的黑发少年挑了挑眉毛,不出所料,对方并没有理睬他这么幼稚的举动。法国少年也并不怎么在乎“去吃拉面?”

 

“嗯。”红发少女重重的点了点头“还要去便利店买樱桃慕斯。母亲为了惩罚我,连点心都断掉了。”

 

花京院有些可怜巴巴的蔫了一会儿“和大家在埃及时我都还可以吃到樱桃呢。”

 

“先去便利店。”

 

“诶? 明明拉面店比较近吧!” 波鲁那雷夫有些不服气的看向了擅自做出决定的空条承太郎,又很快颇为理解的在心里给对方做出了辩解。

 

毕竟是男人。

 

“因为想喝便利店的乌龙茶了。”高大的黑发少年理直气壮的看了一眼旁边的银发友人“你在想什么?”

 

“想一些理所当然的事。“ 波鲁那雷夫不怎么在意的耸了耸肩”那么就先去便利店,正好我也要买包烟。“

 

凌晨时分的便利店依旧灯光明亮。温柔的在街角散发着淡黄色的光晕。 花京院典子脚步轻快的先一步随着欢迎光临声踏进了便利店,径直走向甜品冷柜。波鲁那雷夫在收银台处挑着这周的烟草口粮,日本的便利店总有许多没尝试过的味道,这让法国青年挑的格外艰难。

 

“只想吃樱桃慕斯吗?”

花京院这才发现了站在自己身后的高大少年。空条承太郎也跟着她弯下身子认真的看起甜品柜中品种各异的各色甜品。两个人这会儿靠得极近,花京院甚至能闻到少年身上那股熟悉的混着烟草味的柑橘调味道。

 

“在纠结到底要拿几个。”红发少女皱着眉认真掰着手指思考“慕斯放不了太久,但是只拿两个的话明天吃完之后又吃不到了。”

 

“我可以给你送。”

 

“诶?可以吗?“ 花京院典子有些惊喜的看向旁边的混血友人”但是会不会太麻烦了?“

 

“最近也不用去学校。“空条承太郎若无其事的把视线从面前镶嵌着樱桃的粉色慕斯上挪开,认真的看向旁边一脸雀跃的花京院。

 

“而且你的事情,一点也不麻烦。“

 

4

 

New message from Jotaro—— 出来,我在门口。

 

花京院小心翼翼的打开了窗户,父母卧室和客厅的灯这会儿还亮着。少女从窗口望了出去,黑发少年正衣着单薄的站在春夜里,手上拿着一小盒的新鲜樱桃。

 

我这会儿出不去—— 花京院典子无声的朝着对方比了个口型。即便是隔着茫茫夜色,空条承太郎也立刻心有灵犀的明白了对方此时的处境。 少年一言不发的把那盒新鲜樱桃放到了花京院宅的围墙上,远远的朝着对方挥了下手当做道别,无声的一个人离开了。

 

等到楼下客厅的灯光熄灭,楼梯处传来了父亲上楼的脚步声。花京院才终于又放心的打开窗户让法皇拿起围墙上的那盒樱桃。

 

新鲜的樱桃,每一颗都莹润光泽,鲜红欲滴。少女放松的趴在床上,毫不在意的把装满樱桃的盒子放在了枕头边上。

 

New message from Tenko —— 樱桃拿到了,谢谢。每一颗都很甜。

 

刚刚洗完澡出来的混血少年身上还冒着白色的热气。空条承太郎顺手在浴巾上擦干手指上的水,有些好笑的看着这条消息。

 

New message from Jotaro —— 这么快就全部吃完了?

 

怎么可能! 红发少女躺在床上抱着自己的樱桃抱枕有些愤愤不平的按着手机, 她又不是波鲁那雷夫。

 

—— 我知道。明天晚上见。

 

—— 那么明晚见。 晚安~

 

—— 晚安。

 

高大的混血少年严肃的盯了一会儿自己手机屏幕上对方发来的最后一条短信。突然想起在旅行中波鲁那雷夫关于恋爱的一番高谈阔论。

 

“和女孩子谈恋爱的话,睡前和起床都想收到对方的问候吧。说明对方很在意自己,一天的开始和结束都是想着对方的。“

 

似乎有些道理。17岁的空条承太郎难得的扬了扬嘴角,抬手关上了卧室的灯。

 

 

5

从那之后直到三人光荣康复回归学校,花京院的樱桃点心便从来没有断掉过。即便空条承太郎每次拿来后都说是何莉夫人准备的。花京院典子依旧觉得有些过于麻烦对方,干脆向承太郎提出了自己帮对方做便当的请求。空条承太郎也仅仅是愣了一瞬间,便迅速的答应了下来。

 

“下次不给你做了哦。“ 花京院挑着眉毛押送波鲁那雷夫到水池旁边,强行逼迫对方自己洗掉自己的便当盒。”明明刚开始只是给承太郎准备的,你这家伙既不洗便当盒也不给我樱桃。为什么要帮你做。“

 

高大的混血少年已经乖乖的把自己的便当盒洗干净交还给了花京院。现在正站在一旁事不关己的看着逃跑的银发友人被红发少女用法皇捆成粽子一样抓了回来。

 

“因为我也好羡慕你们小情侣之间甜甜蜜蜜的爱心便当嘛~“ 波鲁那雷夫可怜巴巴的眨着眼睛看向一脸冷漠的花京院典子”我一个人在学校,既没有女朋友,也没有贺莉夫人那样漂亮的母亲贴心的给我做饭,只能来求求慈悲的花京院小姐救救我。“

 

“等等。什么叫做情侣之间的爱心便当。“花京院皱着眉看向了旁边的法国男人”我和承太郎只是朋友啊?“

 

波鲁那雷夫,人生19年中的恋爱经验第一次遭遇滑铁卢。

 

6

“你们居然不是情侣吗???” 波鲁那雷夫惊讶的简直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和乔斯达先生他们一直都这么默认的啊!”

 

“…真是思想肮脏的大人。”花京院默默的拿走了对方手里终于冲干净了的便当盒“是挚友啦。”

 

“但是你根本不会让我们抱着你跑路!只有承太郎才可以吧!”

 

“因为乔斯达先生年纪很大,阿布德尔先生的衣服抱着人跑不太方便吧。”

 

“那么我呢?”波鲁那雷夫显然对这番说辞不怎么信任。

 

“你的话。”花京院上下打量了对方两眼,悠悠的轻叹道。

 

“我怕会忍不住肘击。”

 

“所以,根本只有承太郎是特别的啦!”波鲁那雷夫忿忿不平的做出了总结。

 

花京院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一旁站着的承太郎依旧一言不发的听着两人这边的争论。在听到少女最后的盖章定义后终于迟迟的开了口“再不走要迟到了。“

 

“啊,我已经好了。“红发少女仔细地系好了便当袋,快步的走到了承太郎旁边与对方并排同行”一起回教室吧?“

 

“好。“

 

7

 

“JOJO,你到底怎么想的啊。”

 

数学教师在讲台前仔细地书写着公式,带着樱桃耳坠的少女认真的记着笔记。波鲁那雷夫转着手里的原子笔,轻轻的用胳膊戳了戳旁边安静听课的黑发少年。

 

“想什么?”空条承太郎目不斜视的盯着黑板。

 

“当然是花京院。”银发青年鬼鬼祟祟的靠了过来“我还以为你们已经在一起了,结果那家伙根本搞不懂状况嘛。”

 

空条承太郎没有答话。如果仅是信任与依赖的话,还有平日里相处的小动作。两人之间简直和情侣无异。偏偏对方仿佛对恋人这个词语毫无概念,又是第一次交到真正的朋友。理所当然的将这一切都归类到挚友上。

 

“所以呢。“

 

“根据我的恋爱经验。“波鲁那雷夫真诚的看着隔壁的高大友人。

 

“欲擒故纵才是最好的恋爱攻坚战选项哦?“

 

8

承太郎今天又没有来学校。

 

红发少女有些担心的看了看教室后排空着的位子,没什么精神的懒洋洋的趴在桌子上。

 

已经是没有见到承太郎的第三天了。

 

从旅行开始后的每一天里,她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自己那位沉默而可靠的友人一同度过的。像这样突然见不到对方的日子,除了因为眼伤住院以外就再也没有过。想到这,花京院忍不住拿出了手机检查信箱。她和承太郎的最后一条短信还是对方早上的那条例行早安,在那之后对方就没有回过消息。

 

“那个..花京院,承太郎是生病了吗?”

 

“嗯。”花京院点了点头“说是重感冒。”

“这样啊。”前排平时腼腆安静的女生突然活泼了起来。平日里在JOJO的威压下。她还没怎么敢和坐在自己后面这位JOJO的女友聊过天。

 

“当JOJO的女朋友一定很辛苦吧。”女生感慨道“平时里大家都不怎么敢和你讲话呢。”

 

“等等?“红发少女有些惊讶”我不是承太郎的女朋友啊?“

 

“你不是JOJO的女朋友?“ 对面的少女显然比她更加吃惊,忍不住升高了音调。

 

教室里瞬时间乱成了一锅粥,平日里从没交流过的女生们一蜂窝的涌到了这位看上去像是正统派的大和抚子美少女的桌子前。波鲁那雷夫有点看不过去,站起来制止了众人的尖叫行为“花京院的意思是JOJO还没追到她啦。“

 

“不,我也不是那个意思。“ 花京院典子有些无力吐槽。课桌前涌来的人越来越多,红发少女被姑娘们一个接一个的问题问的头大。她干脆趁着上课铃还没有打响,果断的拎起了书包挤出了教室。

 

“他们绝对在一起了。“平日里坐在花京院前排的文静腼腆的女孩斩钉截铁”你看,他们连翻墙逃课的姿势都一模一样。“

 

9

难得翘课的优等生此刻正游荡在大街上有些不知所措。她随便的找了家甜品店,点了杯樱桃冻糕。坐在了室外的位置上有些不知所措的拿出了手机。像是心灵感应一般,粉色的手机适时地震动了一下,是承太郎发来的新消息。

 

——之前在睡觉。我也想吃那家新开的甜品,之后一起去吧。

 

好。 本应该这么简单地回复消息。花京院盯着屏幕上对方的简讯,却突然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是第一次交到的朋友,是可以并肩作战的伙伴,也是少有的能够依靠和信赖的人。

 

除此之外呢? 

 

少女在屏幕上敲敲打打,删来复去,最后传达出去的短讯却只有简简单单的三个字。

 

——想见你。

 

10

或许是动了歪念头的缘故。好体魄如空条承太郎,在接受了波鲁那雷夫建议的第二天就罕见的得了重感冒。

 

少年吸了吸鼻子,睡了一整天的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摸起了放在一旁的手机。

 

是花京院的新消息。

 

承太郎恹恹的回了少女在课上发来的短信,复又躺了下去。过了大概一刻钟,自己的手机才又叮的响起了收到短信的声音。17岁的大男孩拿起了手机,打开了那条新的短信。

 

11

 

“我在这。“ 

 

红发少女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面前还感冒着的承太郎。对方在五分钟前直接打了个电话过来询问自己的位置,在得知是自己家附近的甜品店后便直接挂了电话跑了过来。她连那句“我可以去你家看你吗“的询问都没来得及说出口。

 

或许是由于感冒的原因,高大的男生声音比起平时要更加沙哑低沉许多。空条承太郎看着对面似乎和平时无异的少女,终于松了口气。

 

“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没有。“花京院典子摇了摇头,笑着看向了坐在自己对面一脸关怀的承太郎。

 

“只是单纯的突然很想见你。“

 

 

承太郎要的那份红豆年糕汤很快的端了上来。少年小口的喝了一口热烫的甜汤,终于有了些精神。

 

“所以是学校的大家都认为你是我的女朋友?”

 

“嗯。“ 穿着绿色水手服的JK有些苦恼的点了点头“明明我们是好朋友啦。怎么可能是那种普通的恋人关系嘛。”

 

“所以。”黑发少年不动声色的看着对面面容秀美的红发少女“朋友要比恋人更高一级吗?”

 

“因为很宝贵。“花京院理所当然的点了点头。

 

“这样。“ 虽然被否认了恋人的关系,但是在花京院心里被放到了更高的位置上。这个认知明显让承太郎感到愉悦。黑发少年难得的有了引导询问的耐心”所以我和波鲁那雷夫他们一样?“

 

“其实要更高一点点。“ 花京院典子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指比出了一小段距离。

 

“那么要来试试变得更亲密一些吗。“ 少年端起了身前那碗热气腾腾的红豆汤,白色的热气蒸腾成烟雾,遮住了此刻男孩的微红耳尖。

 

“我对于你说的普通恋人关系,想了很久了。”

 

12

“我和花京院在一起了。“

 

难得的课间smoking时光,银发的法国青年差点被一口烟呛进肺里,咳嗽了个半死。波鲁那雷夫有些残念的抬头看向面前悠然自得的抽着烟的混血友人“什么时候?”

 

“上个月。”

 

“所以。”法国青年深吸了一口气。

 

“我和你们天天在一起都察觉不到你们进入了恋爱关系的话,花京院为什么就是搞不懂你们之前的相处方式有多么的令人误解啊?“

 

TBC

会有下篇 会有个车 车大概就是错过了末班电车的高中情侣,第一次在对方家中留宿。纯情DK泡在典子用过的浴池里思考今夜的理性生存现状,结果在出来时面对松松垮垮的穿着自己初中睡衣的花京院理智断裂。

当然我写完大概剧情可能就意味着我不会详写了 嘿嘿。

 


评论(14)

热度(73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